RSS

About Me

这里将记载着我们和宝贝们的大小事,不想再依赖facebook了,所以这里将是我们全新的家园

爱吃饭的宝贝

昨天晚上宝贝已经吃完饭了,然后也吃了5片Tiger饼干。过后大概半小时后,我和老公吃完饭的时候,当我把整个饭锅(迷你型)从厨房拿到饭厅帮老公加饭时,我的宝贝从客厅那里向着我很快的跑过来,然后边跑边喊着“饭”,“饭”,哈哈哈。。。你可以想象到他对吃饭的热爱吗?
(我怎么一直觉得我的宝贝一直都吃不饱的,也许是他的活动量很强吧,这边吃完,那边蹦蹦跳跳的,就消耗掉了)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