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About Me

这里将记载着我们和宝贝们的大小事,不想再依赖facebook了,所以这里将是我们全新的家园

贴心的宝贝

2Y1M的正正

昨天晚上睡觉前
在床上,我和宝贝面对面躺着
妈咪我说:"宝贝有冷吗"
宝贝回说:"没有"
妈咪我说:"妈咪冷冷,你没有抱抱妈咪"
然后他就像个大佬一样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抱着我,然后又把另一只手伸进我的颈项里环抱着我
过一会儿搭在我肩膀上的手还摸摸我的脸及额头说冷冷(妈咪冷冷)
真是害我差点感动到飙泪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